荼樾九

更,年更水手

© 荼樾九
Powered by LOFTER

【魏白】幸福是什么(慎)

渣!慎看。


  所谓幸福是什么?白大神不懂,大概是每次录完直播,打完比赛总有那么一个人准时准点就像看的见自己似的发来一条问候的信息,很简单没有花言巧语,一发就是一生。
  所以幸福是什么?魏有钱不懂,大概是有那么个拽的不可一世却偏偏能安安静静在自己身边啃着零食打着游戏,一待便是一世。
  所以幸福是什么?白大侠未觉,大概是自己每次闲云野鹤,游山玩水过一番,有那么一个地方落脚。
  所以幸福是什么?魏将军不敢,大概是金戈铁马,生死一线时心里有那么一个人能念着,有那么一个人等着自己。
  所以幸福是什么?白骑士懂得,森林深处,狼人之地,有一个人明明就怕的很却任持枪为自己护航。
  所以幸福是什么?魏猎人知晓,狼人在如何凶猛,他也能在那人的剑下安然无恙。
  所以幸福是什么?白厨神不屑,却有那么个人总是把好吃的都分着自己,明明也是个罪人却偏偏傻的可爱,这一分就是一辈子。
  所以幸福是什么?勋外卖不配,却有人愿意在个小弄里盘个麻辣汤店雇着一个傻里傻气的家伙,永不解雇。
  所以幸福是什么?白rap 嘲讽,乐得有人把黑料缠身,绯闻不断地自己宠在手心。
  所以幸福是什么?魏有钱装傻,心甘情愿将某个明明已经沦陷而不自知的家伙放在心尖儿。
  所以幸福是什么?白骑士护卫的只有魏公主。
  所以幸福是什么?魏公主骗尽所有人却只对一人真心以待。
  所以幸福是什么?白读书割在手腕的伤痕一天一天的变浅。
  所以幸福是什么?魏民谣的情歌变成一个人的专属。
  所以幸福是什么?白小爷追寻着古董的故事,寻觅历史的脚步,只是怕有一个人突然消失。
  所以幸福是什么?魏保安知道即使自己离开了,也有个人记得。
  所以幸福是什么?白邮差没有幸福,他带着他的谎言离开了。
  所以幸福是什么?魏管家再也看不见了,那个叫着来两腰子的邮差,那个自己的小骗子再也不见了……
  
  
  








  所以幸福是什么?是即使入戏剧情是她一人的管家,也能记得肋下的伤。
  所以幸福是什么?是是和她甜蜜撒糖也能脱口而出我的真爱。
  所以幸福是什么?是你和我最美好的样子。
 

评论 ( 11 )
热度 ( 89 )
TOP